為什麼為什麼不懂針扎不到肉不會知道疼痛為什麼不懂不曾親身體驗有巢氏房屋的事情永遠無法完整的表達出來成就一切的原因在於自己那麼又有什代償麼可以發洩與抱怨導火線與點火者我就算不是其中一人但是一個巴掌房屋二胎是真的啪不響完美的理論派是無法深刻體會勇敢的做到原因是因為我土地買賣真的受傷了另一個理由是先放棄糾纏的人不是我如果曾犯錯也是因為婚禮顧問真的太過年輕也不懂的如何表達到現在我依然在學習卻也覺得我是真永慶房屋的有所成長我想我是真的欣慰當時舉起白旗投降那是現在是否也是一禮服樣的道理紅花真的需要綠葉的陪襯才會突現出嬌艷我應該答應嗎為什辦公室出租麼你不放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網路行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商務中心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82xhut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