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者因為評鑑的關係,又或者是整體的存亡,我,必須進修一個30學分的課程開幕活動。花這好幾萬,非我自願,對我,也不會有"實質上"的好處,甚至未賣房子來將因此陷入無限的深淵......純粹就是個...犧牲奉獻......跟我一樣的倒楣襯衫鬼還有兩位,但一點也沒有辦法讓我覺得"至少有同伴"的舒服些......我禮服更在意的...課程從三月開始,每個星期六全天,以及寒暑假...並一直持續到99膠原蛋白年8月結束...也就是說...我可能因此...有將近一年半的時間,沒有什麼機會可西裝外套以回家......這一年多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好多的星期日都加班又加班,常常烤肉食材久久才回家一次。年初四離開老家時,還捨不得的掉了眼淚...我不知道自己怎房地產麼能夠承受這麼長的折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ARMANI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82xhut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