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國新年一個月前在大統華訂的曼魚飯,每年的中國年我都會訂來吃.因為,我不會做油飯!但是,又想吃.只好等中國年時,再訂來吃!蹄螃~可惜! 滷太久,肉都乾掉了!應該是佛跳牆,但是不太像!剛打開,嚇一跳! 因為,聞起來像臭水溝的味道!等熱過西裝後,聞起來就像佛跳牆了!晚上就用著個當湯底,煮小火鍋吃,大茶米不在家,兩個哥哥在打工我們母女三人,吃的好過癮!為了要讓曲棍球員簽名,我跑去買了4頂帽子.我ㄧ人拿2個要他們簽名,還被阻止.因為,一人"只"能給偶像簽一次名!我家襯衫兩個小姐,一人一頂.第一個球員直接將兩個帽子拿去簽名.我給他一個大微笑!接下來的簽名就很順利了!順便,幫冬季奧運的加拿大隊~加油!題外話~昨晚,看冬季奧運開場,看到Chinese Taipei,很激動!只有一名選手,但是,我以他為榮!!!13日一早帶大濾心茶米到機場搭機後,我帶這個小麻煩到 Sears逛街.結果,沒預算好,小小姐穿雪靴逛街,是又叫又跳的,害我不能好好逛街.我也忘記事先將她"餵飽",就一路吵著肚子餓只好提前回家!中午到大統華拿一個月前定的年菜.一進門就看到大家在排隊,也跟著酒店經紀排隊!中午排隊2小時得到的簽名! 帽子是另外快跑去商店買的不然,跟人家排隊,拿什麼給球員簽名!?是Edmonton的名隊~Oilers他們只"肯"簽一個物品,所以,全簽在帽子上!排隊4次,拿到8個球員的簽名!這次2010的中國年,過的很輕鬆!希望,大家酒店工作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82xhut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